Kimi

【我英乙女】学经济就像谈恋爱一样,又甜又酸

櫻月花耀:

绿/爆/轰/荼/治












#经济是比会计还可怕的东西




#希望经济老师不要当掉我!!




















绿谷出久








有一次我问她对英雄有什麼看法




她思忖了好一会




十分认真的说




"就像是垄断竞争市场一样。"












——《"虽然异质,但进出容易!"》《原来是这样啊——又学到新东西了!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爆豪胜己








她说




她每次看到我生气




就觉得外部成本又增加了








——《?!?!?!》《臭小鬼你再给我说一次!!!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轰焦冻








她的情话和别人比较不一样




别人会说什麼心裡永远只有你




她会说




"我对焦冻的爱就像完全垄断市场!"












——《这是什麼新式情话吗?》《你也是最独一无二的。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荼毘








对图形很敏感




有时只是随意撇几个线条




她就能说出一堆英文名词




看着她一脸小骄傲的表情,我又在旁边画了一个图形




只不过那是爱心形状的








——《什麼AC、AVC⋯⋯》《其实我也知道这个图形的英文是什麼》《LOVE不是吗?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治崎廻








她和我说,爱情就像经济学一样




把每件事都讲得完美,可又觉得不是那麼实际




因為世间上没有什麼是绝对的








——《所以我说小孩子的思维就是肤浅》《像我遇见你这件事,就是绝对的》《有我在,就没有什麼是不完美的。》

评论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