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

半童话(慎入)

非正常审美:

谢幕曲

你确定要你看完了前面的四幕戏吗?
你确定要看下去吗?
哪怕接下来的内容是恶魔的爪牙,是诅咒,是深渊最深沉的恶意?

你确定要看下去吗?

哪怕给你预告,你将会用最恶毒的语言诅咒我。
你确定要看下去吗?

哪怕给你预告,你将欲哭无泪,如同嚼蜡。
你确定要看下去吗?

哪怕给你预告,你将愤恨不已。
你确定要看下去吗?

那就看下去吧,但要记得,你要为你的选择负责。

你咒骂,你厌恶,可做出选择的人是你。

你要如何推卸责任?

你要如何在其中挣扎?










第一幕戏——
你陪着叶修走遍了大江南北,陪着叶修一点一点建立起属于他的王朝。

被龙鳞修补的千机伞,将是这片大陆最强横的武器。

可你收到了族里的消息,老族长垂垂老矣,再也没有足够的实力统领全局。

族长之位,诱人的很。你微笑着接过叶修递给你的茶水,心思千回百转。如果带上叶修的项上人头回去,带上这个大陆最强者的人头回去——这会是你成为族长的最有力的砝码。

叶修,你那么爱我,会帮我的,对吧?



被龙鳞修补的伞面,能强韧到这个地步。千机伞变的更为趁手,更为强大。

那如果用龙骨做千机伞的伞骨,用龙筋做链接,再镶嵌龙心,那么手中的千机伞,将会变的多么强大啊——可怕的强大。

我的征途将会更为一帆风顺。

龙小姐,你都甘愿随我走了,那么也愿意,为我付出的,对吗?







第二幕戏——

星辰女王,如何甘愿受制于人?

权力的味道太过甜美,你尝了一口,边沉溺其中。这个宝座太过狭隘,怎么能容的下除了你之外的人?

你说是吧,王杰希?

谢谢你教我如何为王,我已学业有成。

至于你,该瞑目了。




没错,我亲爱的小公主,你终于懂得了权力的美味诱人。

真可惜啊,如果你不那么聪明,不那么有野心,乖乖被我圈养,乖乖做公主而不是女王,你就不用这么痛苦了。

不过,还是现在的你讨我喜欢。你现在可比以前乖巧多了,早知道我该早点修剪掉你的爪牙。

亲爱的小公主,谢谢你将你的国土作为你的嫁妆还有酬劳,这会是我建功立业的资本。





第三幕戏——
喻文州,你的声音真好听,继续歌颂吧,我的小金丝雀。

海洋就是人鱼的地界。在这里,你就是法则。

继续歌颂吧,喻文州,继续讨我欢心吧。

这是你余生的价值所在。

人鱼的血液冰冷,毫无感情。





多么强大的战士啊,如果人鱼们组建一支军队,我敢说没有谁能与其抗衡。

你说对不对?我的小人鱼公主。我爱你的美丽,但我更爱你们的实力——能满足我野心的实力。

你这么爱听我吟诵的诗篇,那就听吧,沉溺吧。

沉溺其中,然后,向我俯首称臣。





第四幕——
一切情谊都是虚假,唯独利益永恒。

周泽楷,你说对不对?

兽人需要你们精灵领地才有的草药,商贸已经不能满足,只有占有,才是最好的方法。

你一定要好好活着啊,活到我们攻入你们精灵最神圣的宫殿的时刻——

你会成为我的战利品,我们就能像童话里说的那样,一直一直在一起了。



兽人的领地有我们需要的矿区,那边将会有无尽的美丽的闪耀的宝石。

还有你。

你一定要好好活着啊,在这次战争中。

等精灵王坐上你们兽人的王座,在那神圣的时刻——

你会成为我的宠物,我会亲自将锁链套上你的脖颈,你将永远和我在一起。


终幕戏
恶龙亮出獠牙,王子拔出武器;魔王施展咒法,公主登基为王;人鱼掀起巨浪,诗人设置陷阱;兽人吹响号角,精灵准备牢笼。

四三二一,童话剧目闭场。

不过是——个———半——童——话——

(完)
写在后面的话:
开不开心,激不激动,刺不刺激?

这口刀子,扎不扎心?

所有的柔情蜜意不过是为了掩饰对权欲的追求,对征服的渴望。所谓童话不过表面披着的鲜亮的外衣,揭开里,尽是腐烂的欲念。

所以这个系列才叫做半童话。

争夺权力掌握权力是这么愉快美好,情情爱爱不过是兴致忽起的调味品。

看到这里,是不是想打我?

但别忘了,这是你自己的选择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