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

【男神x你】反差萌

弈坤。:

张佳乐,叶修


有人写过的吧……
万一梗一样的话那我就很尴尬了嗯x


【张佳乐的场合】


张佳乐一开始觉得自己会交往一个特别可爱的妹子。


低双马尾,lolita的那种。


然后张佳乐看了看身高172,梳着高马尾穿着一身黑色硬妹的你,觉得……


啊我媳妇真帅(bu)。


虽然这么说,但是张佳乐觉得你还是可以试一试软一点的衣服,因为……


“乐乐,人家想吃哪个嘛我们去买好不好QAQ……”你嘟着嘴拽着他的袖口摇晃着。


你看,你跟穿着完全不是一个风格啊……






【叶修的场合】


叶修自从当网管之后,每天都能接触很多人。


当然兴欣这块治安很好,也不会不三不四的人来找麻烦。


某天,叶修遇见了你。


一身草莓柄的白色jsk,裙子被软纱裙撑撑出一个完美的幅度,精心打理过的黑发上别了一个夹着草莓的蝴蝶结发饰。


叶修不了解lolita,只觉得你这样穿很可爱。


然后他给你开了台机子,就目送你去了。


这妹子会玩荣耀么?
叶修心想。


然后看着你开了剑三。


然后,就听见了你跟队友连yy打jjc的全过程。


“卧槽长歌你圈呢,你圈呢?”
“对面奶秀一刀了!!一刀一刀!!哎哟我去,这霸刀干啥呢,干啥呢,我不是说对面奶秀一刀么你刀呢??”
“开减伤了!要死了要死了!!奶妈……奶妈你奶我啊别沉迷奶自己对面没人打你!你那两个行气血呢你给谁了??”


“看来你们是诚心要让爸爸我一打五。”


你俩在一起之后,叶修表示当时的心情是这样的:现在的lo娘都这么暴力的么。


而你表示:啊,劳资那是不想给剑三玩家丢脸所以才穿了一身人民币去的。


end.
哦对我大概就是那个奶花。
沉迷奶自己。
忘我的两个长针瞬发给了自己,就看见自家dps死了。


快哄我,不然我去散排了。

评论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