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

【魔道祖师乙女】占有欲

居奕谣:

      ↓


目录


      ↑






谢谢观看!




*轻度黑化
*ooc有
*含江澄/蓝曦臣/金光瑶






江澄


你跪坐在江澄身旁,看着这个大了你七八岁的人给你收拾行囊。


其实这些事让仆人来做就可以,不必劳烦江澄亲自出马,江澄却固执地要亲手准备,还在一旁碎碎念,你听着他今天莫名多的话,在一旁乐的自在。


“明日你便启程去云深不知处听学,在那别让别人伤了你,我不在的时候保护好自己,千万别惹那个讲学先生,就是那个叫蓝启仁的。”


江澄顿了顿,又说:“魏无羡当年没少吃他的亏,挨板子都是有的,你不比他皮糙肉厚,要听先生的话。”


“如果有人欺负你,不用手下留情,我给你准备了几张传讯符,你会用吧,有什么事就用这个找我,我会赶去蓝家。”


“还有…到那里认真听学,和别的小子走远点,让我知道了,绝不轻饶你,听见没有。”


你嗤的一声笑了出来,摸了摸江澄已经红透了的耳朵,笑嘻嘻地没有正形:“那不行啊,万一我在哪遇到样貌才华具备的公子,忘了你怎么办。”


江澄一把拽下你的手,扭头盯着你的眼睛:“那我便杀了那小子,然后把你锁在莲花坞。”


你被他眼中的狠厉震了一下,连忙笑道:“我只爱你一个。”



蓝曦臣


你和蓝曦臣一同坐在云深不知处的山门石阶上,你拿着一根不直从何处揪来的狗尾巴草在他抹额上蹭,蓝曦臣则无奈地笑笑,坐的端正。


“泽芜君,我喜欢你。”你正色道,虽然并不是第一次和蓝曦臣说这些话,但是每次你都是认真的。


蓝曦臣的声音依旧温润,那双柔软的眸子也想往常一样盛满了笑意,可说出的话却是拒绝的,他避重就轻地应道:“胡说些什么。”


“二位!请问这里是云深不知处吗?”不远处有一位和你年龄相仿的少年问你们,想来是想到姑苏求学。


不过又被蓝曦臣拒绝了还真是尴尬,幸好这小子出现及时,能顺便给你解了围,你连忙起身笑意盈盈地回答少年:“这是云深不知处。”


“多谢姑娘!”走近仔细一看你才发现这少年也是丰神俊朗,只是不知赶了多久的路,风尘仆仆。


少年走后你又坐回蓝曦臣旁边,一时无言。


回山时你跟在蓝曦臣身后拿着那根狗尾巴草瞎摆。


一个不注意就撞在了蓝曦臣身上,他不知什么时候停下转身面对着你:“我不想让你和别的男子交谈。”


你心跳猛然紊乱起来,干巴巴地“嘿嘿”笑了两声。


“我并非不心悦你,只是你还小。”


金光瑶


金麟台不远处有一片树林,你住在里面。


最近你感到有些奇怪。


树林里本来生灵应该更多,可你总感觉这些天那些动物总是在变少。


本来树林里的动物都和你无比熟络,每天都会去你那里吃食。


可这些日子它们往往是前一天才见过你,后一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
你颇为疑惑,直到最后一天,树林里静得让人害怕。


过了几天又有传言说这一带的已经被厉鬼缠上,所以动物都离开了,你打了个哆嗦。


恰好金光瑶又来劝你随他搬去金麟台住,以往你不愿离开是因为这里很平和美好,现在却是变了,你叹了口气,收拾好行囊跟金光瑶搬去了金麟台


你有一搭没一搭地向金光瑶抱怨。


金光瑶但笑不语,那笑容得意得很,他默默攥紧了你的手。


回了金麟台,金光瑶暗中派下属吧那些抓回来的活物都放回去,然后心满意足地看着你的睡颜。


而你浑然不知。

评论

热度(2035)